no young b

想念飛飛音樂會、琴藝大師張詩率「雅麗大溪樂團」精湛演出

 
【記者廖帝權/桃園報導】「掌聲響起,舞台上伴奏的我們,依然堅持對音樂的熱愛。」2019大溪追夢人鳳飛飛紀念活動,8月17日進入最後壓軸。當天晚間6點30分,於大溪綜合運動公園舉辦「想念飛飛紀念音樂會」活動,首先登場的是由大溪鳳姐歌友聯誼會召集人張詩老師、會長林秋雲老師,帶領「雅麗大溪樂團」,精湛演出鳳飛飛生前的多首成名歌曲。
張詩和林秋雲是一對熱愛音樂的夫妻,張詩的精湛琴藝、豐富的舞台經驗,早年,曾是咤吒北中南各大西餐廳的專任琴師,並受邀於大專院校擔任音樂教師,亦曾受邀為大溪女兒鳳飛飛、知名歌手江蕙、江淑娜等人演唱會伴奏。
唱歌可以釋壓、可以帶來好心情,為了讓更多人喜愛唱歌、學會唱歌的方法,傳送更多社會的正能量,1992年張詩成立雅麗音樂教室,林秋雲老師(林昱晴)加入教樂及詞曲創作 從事節目製作工程,並擔任省議會議長劉炳偉先生大型音樂會專屬琴師。
張詩老師、林秋雲老師(林昱晴),以其自身35 年以上舞台演奏經驗、30年樂器教學經驗,近年來,陸續於桃園各大社團、社會大學、各地社區發展協會致力音樂教育推動,2014年通過桃園縣街頭藝人認證,期教會學員樂理、歌唱技巧、節拍、音準、舞台禮儀、現場彈唱教學等,讓每個人愛上唱歌。「雅麗大溪」0919-352893
 
 
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

網站搜尋

fb group03

台灣風傳媒影音網 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#

瀏覽總數 649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