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young b

賣香小女孩昔受贈一盒鉛筆、多年後任獅子會總監「助學千人」圓願

 
【記者廖帝權/桃園報導】曾受幫助的小女孩,長大事業有成後,終於有機會幫助更多人…國際獅子會300G2區19日於桃園巨蛋舉行「獅愛圓夢、助學千人、歡樂聖誕趴」活動。300G2區總監魏淑蓮感性說,小時在廟旁賣香,一日一名來廟參香的姐姐問她,想要什麼禮物?這名漂亮姐姐第二天帶來她想要的鉛筆,讓她開心又感動,暗自許下有一天要也像漂亮姐姐幫很多小小孩圓夢。
 
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教育局長林明裕、市議員陳美梅、生香文教關懷協會前理事長李銘智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動。
魏淑蓮感謝那名漂亮姐姐,啟動她的行善願力,她擔任總監後,成立勤學獎助學金委員會,並由平日熱心助學的郭承敬獅友擔任主席,一起來規劃扶助弱勢兒童活動,號召120幾個獅子分會捐款,與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共同合辦發放獎助學金,頒贈千位弱勢學童獎助學金及千個清寒家庭生活物資。
為落實專款專用,獅子會與家長協會更動員許多人力親自家庭訪視,魏淑蓮總監更親自到訪關懷,要讓每一位獅友所捐出的每一塊錢均用在真正需要者的身上。300G2區並於頒贈獎助學金典禮後,邀請獲獎助學金的學童與家長,出席獅友簡美令用心籌劃,晚間於巨蛋館舉辦「歡樂聖誕趴」,分享獅友的歡樂與用心,期許今日受助的孩子,感受社會溫暖,用快樂的心情迎接所有的挑戰,來日再把愛傳送出去;包括:市長鄭文燦、教育局長林明裕等各界人士蒞臨活動。
國際獅子會300G2區在魏淑蓮總監上任後,帶領該區120幾個獅子會、近5,000獅友合力做社會服務,除捐血、反毒反詐騙宣導、兒童視力篩檢、成人糖尿病防治、萊恩盃mini公益棒球賽、環保植樹外,更捐贈大型捐血車、特搜指揮車、消防災害探測儀、復康巴士等,以及千人無畏風雨的淨灘等公益活動,深受肯定。
 
 
 
 
 
 
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

網站搜尋

fb group03

台灣風傳媒影音網 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#

瀏覽總數 64917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