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young b

「具有在地性、藉此認識土地與歷史」2018桃園地景環境劇場─戀戀海客庄

 
【記者廖帝權/桃園報導】「2018桃園地景環境劇場─《戀戀海客庄》」活動、2018桃園地景環境劇場─《戀戀海客庄》是蓮花季的壓軸好戲,可以認識我們的土地、歷史,也瞭解過去經歷過及分享過的故事。環境劇場把草地當舞台,有一半以上演員由當地居民演出,具有在地性,期盼大家享受美好的環境劇場體驗。
桃園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、觀音區長洪清淵均一同出席活動。 
 
鄭市長指出、蓮花季在桃園升格後,這4年逐漸恢復人潮,展現特色與魅力,是非常好的品牌活動。為求更加多元、豐富及年輕化,推出許多新活動,包括環境劇場─《戀戀海客庄》、好客音浪音樂會、伴手禮、美食、DIY等,希望吸引更多人參加。
2018桃園地景環境劇場─《戀戀海客庄》結合戲劇、舞台、戲曲、客家金曲、公揹婆等不同表演形式,以大型戶外環境劇場來重新演繹地方的故事脈絡。《戀戀海客庄》以「戀」為經、「海客」為緯,以范姜大姓的開拓、奮鬥歷程為故事脈絡,構築以溯源客家出發,全新原創的當代客家表演藝術作品。
 
 
 
 
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

網站搜尋

fb group03

台灣風傳媒影音網 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#

瀏覽總數 6507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