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young b

「慰勉隊員在環境清潔及、防疫支援的努力」大年初五清潔隊開工清運

S 136945710

S 136945717【記者黃秀秀/桃園報導】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5)日上午前往大園區及蘆竹區清潔中隊,慰勉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隊員,發放春節宣慰費及新春福袋,祝福清潔隊員新春快樂。鄭市長:感謝桃園市清潔中隊在防疫支援、環境清潔及航空城安置戶垃圾處理方面盡心盡力,今日開工開始清運垃圾。春節防疫期間市民在家用餐時間較多,垃圾量較大,鄭市長於開工日勉勵隊員們多費心,共同努力,相信清潔隊員同仁今日開工出勤能感受到市民朋友的肯定、支持及感謝。

 S 136945715
立法委員黃世杰、桃園市府環保局長呂理德、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大隊長羅文林、蘆竹區長蔡志揚等均一同出席。
 
桃園市府建立良好的清潔隊員制度,提升福利並改善清潔隊員的勞動條件及職安環境,希望讓清潔隊工作上做得更好,隊員的付出廣受市民朋友肯定。鄭市長說,桃園作為國際機場所在地,機場有任何染疫事件,桃園都要做好傳播鏈的防堵及收斂;而近日疫情雖然逐步收斂,但仍未結束,針對發生群聚感染之處,市府也持續努力收尾,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能順利完成任務。
 S 136945714
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,桃園防疫消毒大隊約有200位成員,防疫設備也增加至102部消毒機及36部消毒車,且今(111)年初開始,市府針對確診者足跡、校園、社區採檢站、接種站及周邊擴大里環境消毒等,在1月份也已出動約2,000人次,協助執行超過500個點次的確診者足跡即時消毒、近300個里次的擴大消毒,將疫情風險降至最低。
 S 136945716
呂局長指出,環保局各區中隊自今日上午9時起開始清運至收完為止,且為加強便民服務,除了2月7日全面恢復正常清運外,也安排當日中午12時起加強清運一趟,以增加清倒垃圾的時間,希望在短時間內恢復乾淨的市容與垃圾清運勤務。呂局長也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垃圾車撥放的音樂,或查詢桃園市垃圾車即時動態APP,隨時掌握垃圾車最新動態。
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

網站搜尋

fb group03

台灣風傳媒影音網 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#

瀏覽總數 6505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