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young b

「舟遊後湖溪划船+水上音樂響宴」無痕桃園遊作伙趣中秋

 
【記者黃秀秀/桃園報導】中秋連假何處去!桃園市海管處將於4日下午3點在永安漁港北岸的後湖溪(新屋區新港路66號)舉辦「獨木舟趣味競賽」,及當日下午6點於同一地點辦理「水上音樂會」,特別選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舉辦,讓民眾除了中秋團圓烤肉之外,多了另外的選項,約親朋好友一起到後湖溪,下午先來場歡樂的獨木舟水上投籃分組競賽,接著參加「漁獲鑑價搶鮮猜」試試手氣,晚上享受放鬆的音樂饗宴,共度無痕綠遊的中秋佳節。
首度在後湖溪首度舉辦的水上音樂會,特別邀請「桃青之星」等新生代年輕歌手,波光粼粼竹筏上深情開唱,薩克斯風和鋼琴演奏,享受美景音樂;永安漁港北岸的後湖溪,饒富自然生態,絲毫不遜於台南的四草濕地,引進獨木舟水上運動,免費提供桃園市民體驗划船樂趣,未來將搭配如端午節、情人節等重要節日,規劃辦理系列的主題活動,更與新屋當地社區合作,推出深度旅遊套裝或生態輕旅行,行銷桃園新屋之美,拚地方產業發展也讓城鄉永續發展。
後湖溪的水上音樂饗宴,同樣可讓大小朋友輕鬆優閒度過的中秋團圓佳節,每位都是市府桃青之星選拔賽的箇中好手,桃園市府協助青年表演藝文團體在地茁壯成長,發揮青年運用活力創意、發展多元才藝及勇於表達自我,支持與肯定桃園青年的文創與深耕。
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,水域活動一直是很夯休閒運動,獨木舟與SUP(立槳衝浪Stand Up Paddle)又是最容易上手也是對生態環境影響較低的低碳無動力水域活動。新屋後湖溪河面也非常的平靜且安全,大手拉小手來划獨木舟,近年來已成發展成為深受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,安排這次的水上投籃分組競賽,加入趣味元素,希望吸引更多市民朋友參加休閒健康的戶外活動,讓在地無痕旅行成為桃園人生活的日常。
 
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

網站搜尋

fb group03

台灣風傳媒影音網 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#

瀏覽總數 649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