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young b

地表最強總監「魏淑蓮」愛在社福-送暖圍爐、加碼送500件羽絨衣

 
 
【記者廖帝權/桃園報導】國際獅子會300G2區26日於中壢區綠光花園,舉辦2020年「愛在社福、送暖圍爐」年終關懷餐會,由桃園市社會局邀請社福機構老人、弱勢家庭、身心障礙朋友600多人參與。市長鄭文燦指出300G2區總監魏淑蓮19日於桃園巨蛋舉辦「獅愛圓夢、助學千人…」活動,僅隔一週又舉辦這場近千人的關懷餐會,愛心能量強大,稱許魏是「地表最強的總監」。
 
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區總監黃簡美桂、桃園市議員彭俊豪、謝美英、社會局長鄭貴華等均蒞臨參加。
魏淑蓮總監指出,國際獅子會是全球最大的公益社團,300G2區長年致力於社會公益事項,尤其是為呼應今年度的主題「心手相連、全球服務」,300G2區由GST全球服務團隊區協調長吳軍毅,帶領團隊策畫救助飢餓委員會主席李朝倉、團隊執行號召12個專區、120個分會會長一同參與贊助這個有意義的活動。
「愛在社福、送暖圍爐」年終關懷餐會中,魏淑蓮總監個人加碼贊助50萬元,購買500多件羽絨衣,捐贈給弱勢團體,財務長周矢綾捐贈10萬元贊助餐會經費,整場活動300G2區並提供在場的每一人一個關懷金600元及摸彩品,期讓弱勢朋友們,感受到來自各界的愛與溫暖。
 
 
 
 
 
 
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

網站搜尋

fb group03

台灣風傳媒影音網 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#

瀏覽總數 6507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