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young b

邱奕勝:水岸、綠地、林道、會是桃園人幸福的代名詞

 

S 135323825

S 135323821【記者廖帝權/桃園報導】青埔水岸城市之美,漸漸看到成效。在桃園市議會預算爭取,桃園市政府配合執行,中壢區青溪路二段水岸綠美化樹種植完成,短短500公尺,景觀有了明顯改善,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專程前往視察,提到每個美麗城市,都有一條重要的河流,「水岸融合」及「環境優化」,可以展現城市的進步力,同時也必須不斷提升市民休閒、樂活水岸與水岸生態環境,水岸、綠地、林道,會是桃園人幸福的代名詞。

 S 135323819
在中壢區青埔里長張茂土、「城市首席」社區管委會前現任主委許弘霖、王麗華等人陪同下,邱奕勝來到青溪路二段視察水岸綠美化,這裡是以青埔青昇宮為中心,青昇路一段到領航南路四段的新街溪畔,經過議會監督、市府水務局等單位進行綠美化改造,確實有了明顯。
 
以往新街溪水岸旁,雜草叢生,草比人高,經過溪岸清理、人行步道建設,廣植櫻花、落羽松、楓香,加上運動器材,每天清晨傍晚,都有社區民眾來這裡運動散步,來青埔青昇宮參香拜拜,也可以就近來溪畔走走,感受青埔水岸城市之美。
 S 135323822
邱奕勝說,早年青埔地區人口還沒有這麼多,河岸整治也沒有落實,水岸景觀的明亮度不夠,視覺較黯,現在青埔人口快速增加,透過「水岸融合」及「環境優化」兩大目標,妥善利用老街溪、新街溪沿岸,大大小小的公園綠地,創造優質水岸景觀環境,進一步提升市民休閒、樂活水岸與水岸生態環境。
 S 135323820
青埔里長張茂土表示,感謝議長邱奕勝及議會團隊的支持,瞭解地方的需求,周邊社區住戶擁有可以運動散步的空間,廣植130多株櫻花,加上落羽松,打造青埔新亮點,城市也不斷建設。
 
在議會的預算支持、市府的配合建設,青埔水岸景觀正在改變,這讓溪畔的城市首席等社區住戶「最有感受」。
 S 135323830
「城市首席」社區管委會前現任主委許弘霖、王麗華都提到,青溪路二段水岸綠美化陸續完成,每天清晨傍晚,都有社區民眾來這裡運動散步,他們也提到,先前透過議長邱奕勝及中壢區議員的管道,爭取當地增加YouBike微笑單車,市府也迅速回應,很快就會增加YouBike站。
 
邱奕勝說,每個美麗城市,都有一條重要的河流,河川治理要貼近民眾的生活需求,水岸綠美化更要具體落實,水岸、綠地、林道,加上青埔青昇宮信仰中心,會成為青埔的新亮點,也是桃園人幸福的代名詞。桃園市議會廣告
S 135323824
 
S 135323827
 
S 135323826
 
S 135323828
 
 
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

網站搜尋

fb group03

台灣風傳媒影音網 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#

瀏覽總數 6507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