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young b

魏淑蓮:不用吃素、國際獅子會300G2區「獅吼舞運」桃園巨蛋登場

 
 
【記者廖帝權/桃園報導】國際獅子會300G2區「獅吼舞運」嘉年華會,21日於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,號召3,000獅友參加。300G2區總監魏淑蓮表示,以往舉辦一場運動大會,依民間習俗,主辦單位的核心成員,得要誠心茹素3個月,以祈求好天氣;然現今在設備完善、數10個球場面積大的巨蛋體育館辦趣味運動會,再也不用吃素、擔心壞天氣。
立法委員鄭運鵬、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、市議員陳美梅、市府體育局長莊佳佳、消防局長謝呂泉、桃園區長陳玉明、消防局義消防火宣導大隊長暨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創區總監黃簡美桂、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魏淑蓮、前立法委員黃適卓、鄭寶清均一同出席活動。
魏淑蓮總監感謝市長鄭文燦、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對「獅吼舞運」嘉年華會的支持,因為,桃園巨蛋體育館去年9月開始進行屋頂薄膜結構、鋼索、燈光及音響等設施修繕工程,本月間才完工,「獅吼舞運」是該工程完工啟用試營運後的第一個活動,也是300G2區首次在室內館舉辦運動大會。
擔任「獅吼舞運」嘉年華會活動大會主席的葉志誠獅友表示,負責籌備這場3,000獅友運動大會,經連月來密集籌劃,盡心盡力然看到獅友熱情參與,內心澎湃無比,再次肯定自己完成這項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
葉志誠說,「獅吼舞運」籌備初始的發想,就是以「創新」思維出發,為此他與總幹事許月娥甚至去參加2020花蓮豐年祭,親自感受豐年祭載歌載舞,飲酒共舞的歡樂氛圍,瞭解本土在地文化—原著民同胞如何將一年的努力,透過豐年祭呈現成果並展開一系列的慶祝活動。
國際獅子會300G2區年度盛事「趣味運動大會」, 2020-2021年度創新以「獅吼舞運嘉年華會」為主題,結合「公益活動」 魏淑蓮總監及大誠保經公司 王文全董事長(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財務長)、300G2區財務長 周矢綾,3人共同聯合捐贈370萬的氣相層析質譜儀(GC-MS)給市府消防局、「趣味運動競賽」、「啦啦隊表演比賽」、「千獅共舞」、「青年學子的競技啦啦隊表演、光舞表演」,及以「獅友聯歡晚會」,除了內容創新、突破G2區以往的「趣味運動大會」,展現獅友的創新求變精神,深受各界肯定。
 
 
 
 
 
 
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Masterpro Nivo Slider 3.x

網站搜尋

fb group03

台灣風傳媒影音網  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#

瀏覽總數 6491425